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拟中找现实!时代周刊杂志社推出AR报纸自贩机

时间:2018-02-07 15:31:23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将各种物件超越时空的拉到眼前的AR应用已经有很多了,而近日美国著名时代周刊杂志社宣布将推出新的AR应用,可以让读者在家里体验到曾经在90年代风靡一时报纸自贩机!

虚拟中找现实!时代周刊杂志社推出AR报纸自贩机

·失去的已经不在?没关系,通过AR技术找回来!

1990年时,当时的时代周刊杂志社曾经推出了报纸自贩机,在全美各地安装了多达13000台,然而时至今日随着电子媒体的强势高速发展,当初的13000台报纸自贩机如今仅剩30台而已。

·为了让读者能够重新体验失去的过去(?),时代周刊杂志社与时俱进的推出了新的手机AR应用可以让读者将虚拟“报纸自贩机”安置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并轻松的阅读资讯!

本应用的IOS版现在免费发布中,而安卓版也会在稍后上市敬请期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IOS版下载页:点击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