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嘉经典音游《太空频道5》新VR版2018年内发售

时间:2018-02-07 15:10:02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Grounding社今天宣布,曾经世嘉推出的经典音游《太空频道5》最新VR版将参加2月10日~11日举行的《都会议2018》大会,届时将有最新情报公开。

世嘉经典音游《太空频道5》新VR版2018年内发售

·《太空频道5》(Space Channel 5)是一款世嘉公司2000年发行的全新日本音乐游戏,游背景设定为主角Ulala要和她的朋友一起组建一个新的舞蹈军团的音乐舞蹈游戏,将运用节奏动作来对抗新的舞蹈军团敌人。

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音乐节奏按相应的手柄按键操作。这款游戏的难度较高,另外曾经的流行音乐之王MJ也在游戏中有所出现。

世嘉经典音游《太空频道5》新VR版2018年内发售

·最新的《太空频道5》VR版将带来经典名作的全新回归,本作将参展2月10日~11日举行的《都会议2018》大会,预定2018年内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