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儿子曾沉迷网游七天七夜 父亲发文怒怼网游运营商

时间:2018-02-07 11:37:3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温岭的家长陈奕敏写了篇文章《被网游毁掉的孩子》,发表在《新华每日电讯》上,经新华网转载后引发了大量关注和讨论。在文中这位父亲在文中称自己的儿子在高一时迷恋上了《穿越火线》,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沉迷网游长达十年之久,最疯狂的时候连续激战7天7夜。

3dmgame

尽管如今在父亲的帮助下儿子已经从网游中走出,但因为日前的一则新闻,他才决定发文直指网游运营商。这篇《被网游毁掉的孩子》被各大报刊转载之后,腾讯官方也出面联系到了陈奕敏,并听取了他的意见。

3dmgame

之前微博上“怒怼”马化腾,已改名

陈奕敏提出两条意见:

一、希望游戏厂商对未成年人和学生限定游戏时间。陈奕敏认为,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的适当游戏时间为每天1小时,大学生则为2到3小时。

二、希望游戏厂商公开向公众征求意见。在游戏限制时间和游戏内容优化等方面,加大对未成年人的保护,由游戏厂商、家长、教育机构三方面共同协作,担负起保护祖国未来花朵的重责。

不过从文章评论来看,不少网友也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这位父亲的经历更多的可能还是来自家庭的原因,不应该全权归咎于网络游戏,对于这件事各位网友怎么看?

儿子曾沉迷网游七天七夜 父亲发文怒怼网游运营商

儿子曾沉迷网游七天七夜 父亲发文怒怼网游运营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