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新补丁导致分辨率问题 厂商正在修复

时间:2018-02-04 17:23:4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dmgame

《堡垒之夜》(Fortnite)近日更新了2.4.0版补丁,为这款游戏加入了新的bug。最近有部分PS4和Xbox One玩家反馈表示这款游戏在更新之后出现了分辨率问题。游戏的画面出现了错误的拉伸,部分内容超出了屏幕边框之外。很快Epic Games方面就证实了这个问题的存在,并表示他们正在制作修复程序。

3dmgame

Epic Games使用官方Reddit论坛账户就此问题发表了评论。开发商表示:“我们注意到部分主机用户出现了分辨率问题。目前我们正以最高优先级在修复这个问题,并将在部署修复补丁时第一时间通报各位玩家。”Epic Games表示他们正在制作修复补丁,但并未明确表示会在何时发布新补丁解决这个分辨率问题。

无视主机厂商 《堡垒之夜》再次强开跨平台互联

只有少量用户遭遇到了分辨率问题,所以影响范围还不是特别的大。玩家依然可以升级游戏版本,如果遇到问题,可以等待Epic Games的修复补丁。另外游戏里的闪电战模式也受到了新补丁的一点小影响。在这个模式下,玩家将会在时间限制之内进行比赛。升级之后,玩家可以看到一个闪电战模式的任务,同时还有一个错误信息,表明该模式目前暂不可用。Epic Games方面也在补丁日志里表示他们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将会从任务列表中将其移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