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一人称Roguelike游戏《无尽轮回》发行日期公布

时间:2018-02-01 06:30:07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第一人称Roguelike游戏《无尽轮回》发行日期公布

开发商Firesprite日前公布消息,其开发的VR第一人称视角恐怖Roguelike游戏《无尽轮回》(The Persistence)将于今年7月24日登陆PSVR平台。

现在预订该游戏可以获得游戏概念设计图的PSN头像,另外PS+会员预购还有折扣优惠。

游戏介绍:

《无尽轮回》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潜行恐怖游戏,面向PS4/PSVR推出。游戏设定在2521年一艘位于宇宙深处的“The Persistence”科学太空飞船上。飞船到达了距离地球17000光年的坍缩星上。在进行一项重要实验时,一股奇怪的恐怖力量让大部分船员发生了变异,飞船也被坍缩星的重力所心音,飞船电脑IRIS唤醒了依然在休眠的剩余船员,你能否活着拯救飞船呢?

游戏主要特性包括:每次重新生成地图和结构、支持潜行和VR效果、好友通过手机合作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