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挂竟然盯上了《旅行青蛙》!可刷21亿三叶草

时间:2018-01-31 12:22:28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扎好,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糙好玩的有戏,淋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旅行青蛙》,挤需体验三番钟,里一定会刚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3dmgame

本来这款游戏属于佛系,有功夫就上去看一眼,青蛙要么在家,要么就去旅行了。玩起来完全就不用花太长时间跟精力…不过这其实也是款氪金游戏。

3dmgame

里面的三叶草,是可以购买游戏里的食物、装备的。不同的食物、装备搭配会让青蛙获得不同的称号以及风景合照。

3dmgame

而这种三叶草,过一段时间成长一批,或者可以花钱购买。本来就是一个可以慢慢玩的游戏,结果被部分中国玩家盯上,发明了让三叶草长快的外挂(类似刷金币了…)

3dmgame

对于图鉴控,这种外挂或许存在很大的吸引力。但玩游戏就应该抵制外挂的…希望大家都能抵制起来,没有市场就没有外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