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动作版《星战》发售窗口曝光 最早2019年推出

时间:2018-01-31 10:19:2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泰坦陨落》开发商重生娱乐正在开发一个第三人称版《星球大战》游戏,在今天的财报上,EA CFO Blake Jorgensen表示,这款尚未公布和尚未命名的新作很有可能将在EA 2020财年内发售。

在财报会议上,有分析师提到EA什么时候发售一个新的《星球大战》游戏。对此,EA CFO在回应时没有提到《星球大战:前线2》的续作《星球大战:前线3》,而是提到了《泰坦陨落》开发商重生娱乐打造的神秘动作版《星战》游戏。

EA 2020财年从2019年4月1日开始,2020年3月31日结束。因此重生娱乐打造的这款《星战》游戏将在这段时间内发售。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星战》游戏由《战神3》总监Stig Asmussen执导,EA去年以超过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重生工作室。

据EA透漏,《星球大战:前线2》出货量达到了900万,低于EA预期的1000万。Jorgensen称EA尚未决定是否会开发一个新的《星球大战:前线》游戏。

fanart

fanar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