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灵宝可梦GO》第二年过得如何?创收曝光

时间:2018-01-31 10:00:0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精灵宝可梦GO》自推出以来为开发商Niantic赚取了大量的收入,成为最快到达10亿美元收入的app。但是这款人气骤减的手机游戏在第二年过得如何呢?

3dmgame

根据业内分析公司SuperData发布的数据,《精灵宝可梦GO》在2017年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SuperData称《精灵宝可梦GO》尽管人气大不如之前,但依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公司预测本作在2017年赚取了8.9亿美元,跻身2017年十大创收手游中第九名。

3dmgame

第一名毫无疑问是腾讯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欧美地区叫Arena of Valor),2017年创收19亿美元。Supercell的《部落冲突》落得第五,收入达12亿美元。

《精灵宝可梦GO》硬核玩家和流失的玩家看到这个数据后可能会很吃惊,毕竟2017年对这款游戏来说并不容易,主要是因为《精灵宝可梦GO》Fest大会上,公布的传奇口袋妖怪陷入了争议。这次大会的目的原本是将全世界的粉丝聚集到一起,庆祝游戏,但糟糕的沟通导致首个传奇口袋妖怪被搞砸,令粉丝心痛,失望。

不过Niantic也开始努力挽回玩家。不光加入了第三代口袋妖怪,而还加入了一个动态天气系统,挑战玩家早已习惯了的玩法。

《精灵宝可梦GO》登陆了iOS和安卓系统。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