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胖公子透露阀门厂7年前曾与任天堂进行合作商谈

时间:2018-01-31 09:02:4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几天前,Valve News Network的Twitch频道进行了一次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有由Valve 老总Gabe Newell的儿子Grey Newell主持。在这次直播中,G胖的儿子和大家分享了一件关于任天堂和Valve之间的往事。

他在直播中说,7年前G胖曾带着他前往日本任天堂总部,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不过最终合作没能成行。G胖的儿子还透露当时他与宫本茂一起玩了Wii的《超级马里奥银河》。

很难想象当年Valve会与任天堂进行怎样的合作,不过考虑到Valve曾经为PS3和Xbox360推出过《半条命2:橙盒》,也许当年Valve也有在Wii平台推出该合集的计划?又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合作?谁知道呢!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