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海贼王:世界寻求者》更多细节 不能切换人物

时间:2018-01-30 09:43:24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台北电玩展上,《海贼王:世界寻求者》的制作人中岛光司登台介绍了游戏的特色,同时台媒巴哈姆特进行了深度采访。

3dmgame

《海贼王:世界寻求者》的舞台是游戏原创的世界,在地图裡有草原、高地,以及看似要塞的建筑物。玩家能在无接缝地图裡自由奔驰。路飞的动作活用了他特有的 “橡胶果实” 能力,可以如绳索般伸长手臂移动至目的地,或是橡胶 UFO 等技巧。当然在战斗裡也準备了活用这份能力,充满魄力的必杀技。除此之外,还能根据战局及状况,才取攀墙或匿踪等各式各样的玩法。

《海贼王:世界探索者》预定于2018年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支持简中。

采访内容:

问:本作目前只有公布路飞操作画面,是否可切换人物?

竹内:本作在设定上是路飞的冒险,所以玩家只能操作鲁夫。但是在不同的场景,事实上还是会遇到草帽一行人的其他伙伴,所以玩家不用担心。

3dmgame

问:原作中的敌人会不会出现?

竹内:会的。除了主角的草帽一行人,其他原作角色也会出现。但是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出现在什么地方?都是玩家需要探索的。

问:在实际游玩的过程中,可以看见敌人会有黄色、红色的不同警戒状态,因此是否有潜行、暗杀的设定?

竹内:虽然详情还不能说明,但是战斗的部分确实是设计得比以往更精细。玩家在《航海王:世界寻求者》中要自行寻找敌人、想办法过关,自己考虑战略、选择喜欢的战斗方式。玩家要想像自己化身为鲁夫,直接感受游戏内的世界。

问:本作会有多重结局吗?

竹内:细节的地方还没办法明确回答,不过游戏本身是以一座岛为舞台,鲁夫要去解决某个大事件,然后会有很多分支要去解决。

问:在舞台发表时有看到很「亚洲风情」的都市风景,至今为止在原作内似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世界?

竹内:本作制作的方针,与其说是「很广大的世界」,不如说是「密度很高的世界」。原作世界观很宏伟,但是本作是聚焦在一座岛屿上,岛上有亚洲风情的地区、欧洲风情的地区、也有充满自然风景的地区。至于为什么要制作这种亚洲风格的场景,是希望可以发挥路飞的橡胶动作,在一个热闹的地方飞檐走壁、大展身手。

问:本作的舞台设定在一座岛上,那表示没有「航海」的要素吗?比如从一座岛航行到另外一座岛这样?

竹内:对,这次没有航海的要素。我们在本作是主打把路飞的橡胶功夫发挥到极限,如果可以出海的话,路飞就会有掉到海里的危险,所以乾脆就不让他出海了(笑)。

问:在电玩展可以体验到的试玩版中,房子都不能进去,那在正式版可以进去屋内吗?

竹内:比起「进到房子里」这样的概念,我们是想让玩家先体验到比较宏观的视野,像是一整座山或是远方的高台等等,想呈现出「在外面游历」的感觉,因此暂时比较没有琢磨到细节。目前提供游玩的仅是 Demo 版,实际上的成品可能会再修正。但是与其说是「进到这个房子里去看看吧」,本作的宗旨比较像是「去寻宝吧!」「完成任务吧!」,目标是比较明确的,不会特别鼓励玩家在建筑物里探索。

3dmgame

问:在 Demo 版中有一些任务要选择难度,那么选定一个难度之后,其他的就玩不到了吗?

竹内:本次展示的是 Demo 版,与正式版的呈现方式有所不同。为了让玩家在短时间内可以依据自己的游戏程度来体验相应内容,才让玩家可以选择难度。这次是先让玩家们摸摸看本作玩起来的感觉,测试玩家的反应。正式版的话,会更强调戏剧性的成长历程。

问:说到成长的部分,鲁夫是一开始就拥有所有的能力?还是要慢慢累积经验值、升级解锁?

竹内:详情目前还无法透露,但是鲁夫在原作中是经过了很多成长之后才越来越强,我们知道很多粉丝喜欢这样的描写,所以我们也会尽力呈现这一面。

问:本作会有多人连线模式吗?

竹内:本作是一人专用的游戏,希望让玩家慢慢钻研内容,没有其他线上要素。

问:本作是比较偏向线性剧情?还是自由的开放世界?

竹内:游戏本身整体有一个充满戏剧性的故事主线,但是在这之外也有很多分支任务与剧情让玩家来探索。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