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向玩家承诺更快更多的《堡垒之夜》内容更新

时间:2018-01-28 21:12:3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宣布停止《虚幻争霸(Paragon)》的开发后,Epic Games向玩家承诺将会继续提供《堡垒之夜》的支持。不仅如此,由于停止了《虚幻争霸》的支持,他们将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堡垒之夜》,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多新的内容。

3dmgame

“你可能已经直到了我们最近关于停止《虚幻争霸》开发的公告。我们要向大家保证,《堡垒之夜》的开发与支持不会停止。相反的,停止《虚幻争霸》的支持将允许我们一根本根据爱的速度为《堡垒之夜》带来更多内容。”

显而易见,Epic Games是舍弃了《虚幻争霸》,并将工作重心全部移到《堡垒之夜》上,毕竟《堡垒之夜》现在广受各平台玩家欢迎,玩家总数已经增加到了4500万。

一年之前,Epic Games声称《虚幻争霸》玩家数正在逐渐增长,然而随着《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的火热,和宁县玩家们更倾向于后者。毕竟现在大逃杀类游戏不多(主要是国外),Epic Games可以借此积累相当客观的玩家数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