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童年回忆《世界英雄2》Switch版演示 经典街机格斗

时间:2018-01-25 10:01:57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世界英雄2

《世界英雄2》将于本周登陆Switch。《世界英雄2》是一款街机格斗游戏,游戏操作性相当出色,视频中为我们演示了女剑士一路闯关的过程,游戏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当年的街霸系列,当然跟后来的拳皇系列系统没法比。

游戏分为一般格斗模式和生存竞赛模式。生存竞赛模式中1P、2P共用一条血槽,每攻击到对方一次,己方的血槽都会增加,对方的血槽减少。判定胜负的方法就是到最后哪一方的血槽扣完或者时间用完哪方血槽比较长。这个模式只有一局,所以经常要到时间结束才能分胜负。另外格斗场地上还有各种如滑倒、爆炸等的陷阱。

街机档案NEOGEO计划将旗下街机游戏登陆Switch平台,之前已经发布了多款游戏,如《侍魂2》和《双截龙》等。

下面一起看看这款游戏的Switch版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