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重视《复仇者联盟》 新招15名行业顶尖人才

时间:2018-01-25 09:16:2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古墓丽影9》和《古墓丽影:崛起》的开发商水晶动力今日宣布,已经雇佣了15名“行业顶尖老兵”开发《复仇者联盟》游戏。这包括前顽皮狗创意总监Shaun Escayg(担任创意总监),Visceral Games的元老Stephen Barry,担任制作总监。

3dmgame

其他被招募的人手还来自于《蝙蝠侠:阿卡姆起源》、《死亡空间》、《星球大战:前线》等3A游戏的制作人员,以及《中土世界》开发商Monolith Productions,COD14开发商大锤,任职于项目领导,动画,设计,美工和工程等职位。

SE之前曾表示,正在为《复仇者联盟》游戏投入相当多的资源,看起来的确是如此。

工作室领导Scot Amos表示,他们的计划是打造一个能让漫威粉丝能游玩多年的《复仇者联盟》游戏,我们有望在今年的E3上看到本作的更多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