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加密已升级到5.0!Capcom格斗游戏已率先使用

时间:2018-01-24 20:29:5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采用4.8版本的D加密系统被攻破。然而这并不意味着D加密技术再也没有什么前途。

3dmgame

最近D加密厂商被世界知名安全服务商爱迪德收购,D加密技术今后也越来越难以被攻破。此外,D加密还升级到了新版本5.0,新版D加密已经应用到了一个游戏上。

根据Revolt’s Voksi,Capcom在格斗游戏《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上使用了新版本加密技术。由于这次的新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动,因此这名玩家将其命名为D加密5.0。

坦白的说,由于4.8版D加密已经被攻破,因此眼下还是非常需要一个新版的D加密,以保护使用该技术游戏首月的销量。在此之后,就由游戏厂商决定是否升级新的D加密技术,还是说主动移除D加密。

截止到目前,只有《索尼克力量》被破解,《极品飞车20》、《刺客信条:起源》、《星球大战:前线2》、《不义联盟2》和《星之海洋:最后的希望HD重制版》都还没有被破解。

《孤岛惊魂5》、《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和《龙珠战士Z》都使用了D加密技术,这三款游戏很有可能会使用新版本的D加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