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大学最新研究结果显示游戏与暴力行为无关联

时间:2018-01-23 15:55:1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国外大学最新研究结果显示游戏与暴力行为无关联

关于游戏业界一直有一个争议就是暴力问题,不少观点认为游戏与暴力行为之间存在联系。根据英国约克大学最近发布的一则研究报告显示,这两者之间似乎并无明显的关联。

约克大学的研究者们最近发布了一则由超过3000名参与者进行的一系列实验的结果。根据实验结果显示,游戏思想并不会影响玩家的行为,增加电子游戏里暴力的真实度也并不会增加玩家的侵略性。

在其中一段研究中,玩家需要玩一款车辆躲避货车碰撞的游戏或是一款老鼠躲避猫的游戏。游戏结束之后,研究人员向他们出示不同的画面,比如公交车和小狗,让他们给图片贴上标签,是属于车辆还是属于动物。约克大学电脑科学部的研究人员之一David Zendle表示,如果游戏会影响玩家行为的话,那么玩家会更加容易地给游戏里的这些物品贴上标签。

“在这两款游戏中我们都没有发现这样的特征。”他说,“玩车辆主题游戏的玩家在分类车辆图片时并没有速度提升,实际上在某些案例中,他们的反应时间还明显慢了不少。”

Zendle表示,这个实验的目的就是为了证明游戏的真实度不会对玩家的想法产生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