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爱酱写真集3月发售 自称全果的世界第一人工智障

时间:2018-01-23 09:51: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3dmgame

爱酱,即绊爱(キズナアイ),本体是YouTube上以虚拟形象大为活跃的YouTuber。长了一张萝莉的面孔,对外宣称非男非女却喜欢以美少女自称。在视频中说自己因为是AI衣服全都是投影的,所以和全裸没有区别,因此遭到敏感词判断被封禁了YouTube账号。行为呆萌,被国内粉丝戏称为“人工智障”。最近在游戏视频中脱口而出的“花Q!”被制作成各种鬼畜视频,广为流传。

3dmgame

最近官方公布了惊人消息,爱酱的第一本写真集已经开放预约。当然给虚拟人物发布写真集并不是爱酱首次,但与令人感觉远离尘世的初音未来不同,爱酱可是非常“亲民”的。这本写真集预计于3月16日发售,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进行预约了。

3dmgame

有人在官方推特下面问:“写真集里爱酱会脱嘛?”结果爱酱回答说:“早就和全裸没两样,没办法再进一步脱了!”果然对于AI来说衣服就和皮肤一样的。令人不禁期待写真集的内容。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