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龙6》超长直播演示视频 美版内容完整无删减

时间:2018-01-21 14:11:5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如龙6》超长直播演示视频 美版内容完整无删减

世嘉近日以直播视频的形式对《如龙6》进行了更加详尽的介绍和推广,这次我们看到的是英文本地化制作人Sam Mullen和Scott Strichart对《如龙6》的介绍。

首先他们表示本作的美版中性感视频聊天的小游戏没有任何删减,由于之前介绍小游戏的美版预告片中并没有这部分内容,所以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现在来看只是这部分内容不太适合那段预告片,最终完整版还是没有删减的。

不过美版游戏确实是有一些改变,但可以理解:世嘉并未获得角色脚上穿的鞋在西方的品牌授权,所以只能进行一些外观上的改变。条纹没有了。这也是唯一一个进行过调整的元素。

直播中我们还能看到游戏中移植的《VR战士5:最终决战》,可以玩到完整版。这也是游戏中一个不小的福利了。第二个展示的小游戏是《噗哟噗哟》,同样也可以完整进行体验。而且两款游戏都支持本地对战。

而且世嘉在美版中还加入了一点东西。读取画面中我们能看到一些文本,进行名词解释和背景介绍,都是一些日本玩家耳熟能详但欧美玩家就不太了解的东西。大概有60条左右的提示,只会在读取界面显示,所以不会影响游戏体验。

我们还听到了关于PS4 Pro支持的内容,帧率将更加稳定,水洼和反射效果加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