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 Pro下个月将登陆巴西发售 售价超900美元

时间:2018-01-20 19:56:3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索尼PlayStation官方博客,加强版主机PS4 Pro即将在巴西发售,售价为2999巴西雷亚尔,约合935美元、6004元人民币。

3dmgame

值得一提的是,PS4 Pro国际版2016年11月10日发售,399美元。国行版PS4 Pro 2017年6月7日发售,首发价2999元。

据Kotaku报道,标准版PS4 2013年在巴西发售时,售价约合1850美元,因此相比来说,PS4 Pro这次在巴西的价格算是“相当便宜”了。

游戏主机在巴西,印度等欠发达国家,由于较高的关税,定价一般都比较高。前不久Xbox One X还登陆了印度地区发售,售价超过了700美元(4万4900印度卢比),折合RMB 4593元。

有趣的是,国外网友评价称,如果巴西玩家想买PS4 Pro,可能飞往美国迈阿密购一台再带回来的成本都比这个官方定价还要便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