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Labo爆火 但差点被分级委员会当垃圾扔掉

时间:2018-01-20 15:05:4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Labo爆火 差点被德国分级委员会当垃圾扔掉

上周任天堂宣布了纸板互动游戏玩具Labo,虽然这个创意令人拍案叫绝,堪称发掘了游戏的玩法本质,但是对于不知情的德国分级委员会,他们收到的送审的纸板差点被当成垃圾扔掉。

德国分级委员会USK在官方推特上表示,他们的清洁工错把任天堂Labo当成了废纸,险些扔掉了所有纸板。

他们随后还开玩笑说,在任天堂Labo正式宣布之前,没人会相信这个故事。不知道最后他们把那些纸板怎么样了,但任天堂应该感谢那位清洁工没有真正将他们的Labo当成垃圾处理掉。

虽然这条新闻很搞笑,但也应该引起我们的警觉,或许会有不知情的家长或者孩子,错把Labo纸板当成废纸扔掉,就像那位清洁工一样。

Labo纸板真的很容易让人错认为是垃圾。在组装以前,Labo只不过是一些印着花纹的纸板,和废品纸板差不太多,不知情的人根本想不到它能用来玩游戏。考虑到Labo Toy-Con每套售价接近100美元,这样的错误可是相当昂贵的。

常言道一个人的废物是另一个人的宝物,这话用在Labo上可是再合适不过了。虽然Labo公布以后玩家群体的反应各种各样,但总体来说还是很能激发玩家想象的。我们看到游戏机市场上再度出现了曾经的景象:Xbox One和PS4在电子硬件方面追求极致,而任天堂则不参与这个领域的竞争,另辟蹊径,用玩法创新和纸板打动玩家。

不知道这次任天堂的创意和想象力能否继续获得成功,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有人将Labo当成垃圾废物,但至少我们可以认为Labo非常有趣,而且并不是垃圾。

任天堂Labo将于4月20日北美地区首发支持Switch,首批两款Labo分别是“多样套组”和“机器人套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