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众筹游戏《众神夜行》新预告 火焰女神威力无穷

时间:2018-01-20 12:45:2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众筹游戏《众神夜行》新预告 火焰女神威力无穷

《众神夜行》(Nightmarchers)上周刚刚开启了筹款页面,随后开始陆续公布游戏中的众神。

本作将允许玩家在末世的夏威夷群岛上见证众神的威力。最新公布的视频演示了火焰女神Pele,玩家完成她的任务线以后将会获得一部分她的能力。

游戏最开始,Pele被邪神Kamapua'a囚禁了起来,她的能力被用来腐化岛屿的原住民。玩家必须将她从束缚中解救出来,作为回报,可以获得火元素攻击技能,包括火山爆发和闪电强袭等。下面的视频就分别展示了游戏中的技能施放效果。

Pele是《众神夜行》目前公布的第二个神,第一次公布的战神Kū可能是玩家任务旅程中遇到的第一个神,也是赐予玩家通晓神力的神,还将给玩家一把天界弓。

《众神夜行》发生在末世的夏威夷欧胡岛上,一场灾难毁坏了人类社会,熊神Kamapua'a回到人间作乱。玩家将扮演Kai,目标是战胜Kamapua'a,拯救世界。

目前这款《众神夜行》已经达成了初始目标10万美元的33%,还剩28天的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