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雷作无极限!50 Cent还要想制作第三款电子游戏

时间:2018-01-20 10:42:3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雷作无极限!50 Cent还要想制作第三款电子游戏

饶舌歌手“50 Cent”柯蒂斯·杰克逊经常“不务正业”,除了出演过不少烂片之外,还投资制作过两款电子游戏,分别是《50 Cent:防弹》和《50 Cent:血沙》,都是授权游戏,品质嘛……跟他演的电影也差不了太多。现在,这位饶舌歌手、演员、制作人仍然在惦记着这个行业,表示如果创意足够“独特”的话,他将会再次制作第三款游戏作品。

在最近的一次宣传新片《贼巢》的访谈中,50 Cent接受了游戏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他未来是否有意向制作新的电子游戏的时候,他表示:“我肯定是有兴趣啊。我可能会基于《Tomorrow, Today》的概念去开发一些东西。”《Tomorrow, Today》是即将在Starz有线台上映的一部剧集,当然是由50 Cent单人执行制片人与主演,一部超能英雄剧集。

《Tomorrow, Today》讲述的是一位老兵在参与狱医实验的时候偶然获得超能力的故事。目前关于这部剧集的消息还很少,不过这个概念作为一款游戏的剧情来说还算是不错。最起码比之前那些游戏可能会强一点。

50 Cent继续表示,不管下一款游戏说的是什么,都会“非常极端”。他进一步解释称:“我必须得找一个好的概念。所有我接触的东西,都想要让它独一无二。我想要做一个非常特别的东西。我要把想法投入进去,因为这些东西存在的时间会很长,当我投入另一款游戏的时候,我希望能做出一个让大家能享受很长时间的东西。”

不知道下次50 Cent会做出怎样的东西。目前来看,他也算是唯一一个能推出游戏的饶舌歌手了,因为侃爷的《Only One》到现在还在制作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