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神鬼寓言》新作 首要开发平台为Xbox One X

时间:2018-01-20 10:18:2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开发商Playground Games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游戏,据悉这款游戏的首要开发平台是Xbox One X。

3dmgame

在接受Daily Star Online采访时,创意总监Ralph Fulton确认,Xbox One X将是他们新作的“首要平台”。根据最近的传闻,这款神秘新作很有可能是《神鬼寓言》系列。

“Xbox One X的易开发特性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真正伟大的开发平台。这不光是对其本身而言,甚至对整个Xbox家族甚至PC都是如此。”接着他还强调,以Xbox One X为主要开发平台还意味着所有的Xbox One版本都会有一定的改进。

“Xbox主机一直是非常易于开发游戏的平台,但在性能上,Xbox One X对开发者来说则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发套件。这意味着将能产出更好的游戏。”

Playground Games新成立的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尽管官方没有公布,但最近有大量传言称Playground正在开发一个《神鬼寓言》游戏,“以角色为重”。报道称工作室正在从头制作游戏,所以游戏不会在短期内出现,也不会是《神鬼寓言:传奇》的后续作品。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