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爱丽丝教堂感人《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现场照片

时间:2018-01-20 10:16:13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

今天Square Enix举办了《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 - 告别物语开幕式,《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会面向所有人开放,活动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28日,地点为东京六本木森美术馆。

在开幕式期间,参与日本发布会的成员可以拍摄一些展会内容照片,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看到照片。

更有趣的是,我们可以看看野村哲也精美画作,展示了经历《最终幻想X-2》剧情后成长的提达斯和尤娜。

如果这些对你而言没什么感觉,可以看看《最终幻想14》里已经逝去的老朋友Haurchefant Greystone。

《最终幻想15》的内容包含一些精美的游戏角色艺术图,以及描绘世界观的内容。

《最终幻想7》展区重现了爱丽丝的教堂和海量艺术图。

早前我们报道展会的时候,提到这里会展示一些《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图片,不过现在不给拍照。

一旦展会在1月22日开启,肯定有观众拍照,然后曝光内容,所以我会一直关注。

下面一起看看图片: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