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纸盒Labo市场预期良好 任天堂市值大涨14亿美金

时间:2018-01-19 21:51:5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昨天,任天堂公开了全新的Switch周边游戏产品Labo,一时间引爆了游戏圈。

3dmgame

虽然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从投资市场的反应来看,任天堂此举收到了极大的欢迎。根据 Financial Times的报道,Labo发布后,任天堂的市值上涨了2.4%,也就是14亿美金。

3dmgame

随着本轮上涨,任天堂在金融领域继续保持积极的势头。英国金融时报的撰稿人,麦格理集团分析师David Gibson强调,任天堂应当加大Labo产品的供应。他预测Labo的销量会在100至200万,为任天堂带来4500万至9000万的收入。

根据任天堂Labo官网,前两套Labo产品将会在4月20日发售,Variety Kit售价69.99美元,Robot Kit售价79.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