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Spencer:将加大第一方Xbox独占游戏的投入

时间:2018-01-19 20:40:55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根据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Xbox One的用户们的春天可能要来了。我们已经知道The Coalition正在制作一个新项目,很有可能是新的《战争机器》,而且Playground Games也正在做新的《神鬼寓言》。

3dmgame

Phil Spencer已经意识到了关于主机缺乏独占游戏的批评。他最近接受外媒Venture Beat的采访,表示他们自己正在制作新的Xbox独占游戏,并且以后会一直做下去。

“我不聋也不瞎,我知道外面有很多声音希望我们对游戏内容增加投入。现阶段,我们确实增加了投入并且会持续这么做。”

他还提到了加入微软工作室的《我的世界》老板Matt Booty,他会为公司现有的游戏系列以及接下来新游戏的开发带来更多经验。

这种情况下,在经历了长久的批评后,我们一定可以预见微软会在未来加大投入Xbox第一方游戏,也许在今年的E3上就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