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I觉醒故事续篇 《坠落凡间2:解放》正式公布

时间:2018-01-19 18:00:3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AI觉醒故事续篇 《坠落凡间2:解放》正式公布

独立游戏开发商Over The Moon今日宣布《坠落凡间》的第二章续作《坠落凡间2:解放》(The Fall Part 2: Unbound)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2月13日正式发售。开发商今日还发布了一段预告片,展示了本作中即将登场的一些新角色。

本作融合了“银河恶魔城探索”与点选式冒险解谜风格,延续了初代的风格。玩家将要继续体验A.R.I.D.的冒险,这是一个唯有一条规则“拯救自我”的暴走QI原型机。怀着这个目标,A.R.I.D.现在拥有了占据新宿主的能力,能够植入漂亮的管家、服务型伴侣和名为“One”的神秘战斗无人机之中。

《坠落凡间2:解放》将于2018年2月13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初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