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4K《帝国时代》发售日!Switch破解视频

时间:2018-01-19 17:44:31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稍安勿躁 微软公布《帝国时代:最终版》发行日期     阅读原文

微软日前公布消息,《帝国时代:最终版》将于2月20日正式推出。《帝国时代:最终版》将包含完整的4K支持、新缩放级别、全新改进的游戏操作以及新编过的背景音乐。

3dmgame

Ø    热血澎湃!《塞尔达无双:终极版》首部官方预告片     阅读原文

光荣特库摩日前发布了《塞尔达无双:终极版》首部官方预告片。林克御马霸气踏地振杂兵,一把利剑定乾坤。塞尔达公主张弓怒射,一箭扫昆仑。

3dmgame

Ø    黑客再曝Switch破解视频 硬件缺陷打补丁无法补救     阅读原文

Switch游戏主机多次被曝出“破解”新进展,之前Xecuter黑客团队表示他们已经攻破Switch全版本系统,近日黑客团队fail0verflow又给出了一段入侵Switch主机的新视频。

3dmgame

Ø    《全面战争:战锤2》古墓王DLC情报 旧世界增强     阅读原文

《全面战争:战锤2》DLC“古墓群王的苏醒”将在1月23日发售,这款DLC为玩家准备了全新的内容,玩家将在“凡人帝国”战役中体验到全新的派系。

3dmgame

Ø    IGN重新评测《彩虹六号:围攻》 游戏更有深度     阅读原文

2015年底育碧发行竞技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当时IGN打出了7.9分,经过两年多的更新和内容补充之后,IGN更新《彩虹六号:围攻》评分至8.5。

3dmgame

Ø    《巫师4》截图曝光?巫师官方推特分享精美Cos图     阅读原文

《巫师》官方推特日前为我们分享了《巫师3》DLC“血与酒”角色席安娜和狄拉夫的精美Cos图,而这组cos照竟让玩家以为是《巫师4》游戏截图。笔者觉得这组Cos图确实也有以假乱真的效果,估计未来的《巫师4》画面能做成这样。

3dmgame

Ø    仅要9块钱!《阿加雷斯特战记》Steam2折优惠活动     阅读原文 

Steam官方社交账号今天为我们分享了高折扣优惠PC游戏《阿加雷斯特战记 》,这次的《阿加雷斯特战记 》打2折优惠,仅要9块钱。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