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官方呼吁玩家勇敢参加英雄创意比赛

时间:2018-01-19 16:04:43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日前在其推特上呼吁大家参与《英雄联盟》英雄模型创意比赛。看来Riot英雄创作团队急需要广大玩家的帮助啊,Riot知道高手在民间。为了鼓励大家参赛Riot还引用了俄洛伊的话:生命苦短,难容片刻恐惧。

推特译文:正如俄洛伊所言,生命苦短,难容片刻恐惧。鼓起勇气上传你们的角色模型,参与Riot创意大赛吧!

英雄联盟

也有不少玩家在下方问了一些详情,比如如果获奖了有什么好处,截止日期是哪一天等。

英雄联盟

ID为Zelda的玩家提问:获胜者能得到什么?Riot Games回应:嘿Zelda,角色设计类第一和第二名获奖者将获得一个奖碑或者一个卡片,对他们的未来创作有帮助。

英雄联盟

ID为George的玩家说活动去年11月就开始了,什么时候结束?Riot Games回应1月31日结束。

英雄联盟

ID我Remurin的玩家问未来还有会更多3D角色模型大赛吗?Riot回应目前没有计划。

英雄联盟

ID为Sky的玩家说这个俄洛伊是他做的,叫做“石像俄洛伊”。

大家觉得这个石像俄洛伊如何?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国内3D设计师可以前往参赛地址投稿,点此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