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独家剧照 巨型机甲对决

时间:2018-01-19 13:43:00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环太平洋2

《环太平洋》官方推特为我们分享了《环太平洋2》的最新剧照信息,Total Film最新一期杂志会为我们独家报道《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的新内容。译文:独家新内容聚焦JohnBoyega和巨型机器人。

环太平洋2

现在是电影的旱季,1月很少有大作登陆银幕,不过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的大作。比如还有2个月左右就上映的《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我们(GamesRadar)的姐妹出版社Total Film杂志获取了最新信息,拿到了《环太平洋2》独家全新剧照。

《环太平洋2》剧情设定在初代的10年后。《环太平洋》中杰克·潘特考斯的演员约翰·波耶将在《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中担任主角,封面中另一位角色是由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饰演的纳森·兰伯特,二人在电影中饰演亲密的好兄弟搭档。

新剧照中杰克一行人来到了一台Jaeger机甲的内部,正在检查着什么,另外一张看起来更加有爆点,两台Jaeger机甲似乎针锋相对了起来?其中一台是流浪者号,另外一台会是谁?

《环太平洋2》将于3月23日在北美上映,不过你可以从Total Film杂志最新期刊了解到电影的更多信息,杂志明天就会上架,包括贼鸥的幕后拍摄内容。

下面一起看看剧照:

环太平洋2

环太平洋2

环太平洋2

环太平洋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