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幻英雄:未明的遗产》Switch移植版本月发售

时间:2018-01-19 10:00: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苍翼默示录》厂商Arc System Works开发的动作RPG游戏《奇幻英雄:未明的遗产(Fantasy Hero: Unsigned Legacy)》Switch移植版即将于1月25日发售,首发任天堂eShop,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元)。

《奇幻英雄:未明的遗产》Switch移植版本月发售

《奇幻英雄:未明的遗产》于2014年登陆PSV平台,故事讲述了4位主人公在自己的村落被一群自称是“解码者”手下的怪物占领后意外获得了特殊能力并与怪物战斗拯救世界的故事。游戏中4位主人公的特殊能力各具特色,分别是可以操纵机器人战斗、可以变身使用火焰进行战斗、获得能力后变得力大无穷,以及使用手枪远距离与敌人战斗。另外游戏中还有武器升级系统,玩家可以打造出更加强大的武器。

《奇幻英雄:未明的遗产》Switch移植版本月发售

《奇幻英雄:未明的遗产》Switch移植版将支持日语及英语,所占容量为1.5GB。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