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代功臣功成身退:动视现任CEO将于3月正式离职

时间:2018-01-19 09:16:3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今天发布的声明,动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将在三月份辞职。

Hirshberg八年前加入该公司,直接向动视暴雪公司的Bobby Kotick汇报。离职原因尚未公开。据报道,动视正在寻找继任者。

Hirshberg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我有幸领导这支不可思议的团队。对于Bobby给我这个转型的机会,我有着深刻的感激之情,他的远见和信念,支持了我担任领导角色。”

动视表示,《使命召唤14:二战》和《命运2》是去年最畅销的游戏之一。 Hirshberg还积极推动《使命召唤》成为电竞平台的有力竞争者,并于2011年推出了第一个100万美元的使命召唤冠军赛,以及2015年的使命召唤世界联盟(Call of Duty World League)。

“在Eric任职期间,我们已经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Kotick说。 “他是一个鼓舞人心的领导者,我们都会非常想念他的创造力和坚韧。他把团队和商业活动带往了新的成功。”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