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友称早期《海贼王》更好看引热议 你的看法是?

时间:2018-01-18 14:28: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漫画《海贼王》已经连载超过20年,至今在全球都是非常的有人气。但随着漫画连载时间的不断增长,在剧情和角色的刻画上都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招致一些粉丝的不满。现在有网友表示《海贼王》漫画了越来越不好看,还是初期的更好些,也引起了大家热议,比较意外的是赞同这样的观点的人还是很多的。

3dmgame

网友观点:很多人都在说初期的《海贼王》比较好看,大家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网友观点:感觉在进入伟大航路的时候完结就好了,可是现在为了商业利益无限加长就不好看了。

3dmgame

网友观点:《海贼王》连载了那么久,我最喜欢的情节还是乌索普海贼团解散的那幕。

网友观点:希望尾田不要只顾着让所有同伴都活跃起来,还不如多画一些能体现路飞帅气的场面。最近的路飞老是做蠢事,完全没有可以打动我的情节,早期的路飞一举手一投足明明都很有魅力。我想这就是现在的《海贼王》不好看的原因之一吧。

3dmgame

网友观点:到阿拉巴斯坦为止都能称得上名作,之后水准就下降得厉害,两年后之后的剧情简直是垃圾。

网友观点:我不认同这种看法,我觉得现在的《海贼王》还是很好看。

网友观点:早期的反派感觉比较好,现在的反派真是不行,希望尾田不要再让反派进行各种回忆了。

3dmgame

网友观点:这样的长篇作品当然要一段时间有趣一段时间无趣才能维持长久的人气。

网友观点:我觉得《顶上决战篇》才是《海贼王》的巅峰,那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现在已经惨不忍睹。

网友观点:毕竟《海贼王》已经连载20年了,早期就看《海贼王》的人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小时候对剧情要求不高,作品很容易被神化。但是长大以后对剧情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海贼王》就不能满足他们了。所以并不是《海贼王》变难看了,而是你们长大了。

3dmgame

看来还有不少的粉丝觉得《海贼王》漫画现在在剧情上太拖沓了,在人物的刻画上也是不如之前。不过感觉有位网友的话也有一定的道理,那就是很多粉丝已经长大了,要求也和之前有所不同,所以还应该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那么大家觉得现在的《海贼王》漫画到底如何呢?不妨来讨论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