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龙6》欧美版新预告 泡最美妹纸当超级奶爸

时间:2018-01-18 13:57:3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龙6》将于3月20日登陆欧美地区,今日世嘉公布了最新预告片,一起来欣赏下吧!

最新预告:

本次宣传视频介绍了游戏的各种系统。除了一如既往爽快的战斗之外,还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等着,比如把突然开始哭泣的孩子哄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作为一个超级奶爸的决心呢?

《如龙6》欧美版新预告 泡最美妹纸当超级奶爸

作为世嘉的超级大作,《如龙6》也是受到了不少玩家期待。除了画面提升之外,藤原龙也、小栗旬、大森南朋、宫迫博之、真木阳子等一线演员参演。可以说系列续作的最豪华阵容。

《如龙6:命之诗》是“桐生一马传说的最终章”,副标题中的句号似乎也在预示桐生一马的故事将走向结局。本作的故事将发生在东京神室町和广岛两地,东京神室町发生了火灾,日本黑帮东城会和中国、韩国黑帮发生争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