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担心纸板不耐玩?任天堂将为Labo用户提供替换品

时间:2018-01-18 09:25:5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早上任天堂宣布的Switch新玩法——任天堂Labo采用简单的厚纸板制造,配合Switch左右手柄和屏幕进行各种体感AR玩法,此项产品是任天堂自Wii和NDS之后又一次吸引轻度游戏的新策略。在任天堂官方发布之后,媒体得到了试玩任天堂Labo的机会,并对产品进行简单总结,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次媒体试玩到的是任天堂Labo的多功能套装,该套装在欧美地区售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元),包含一张游戏卡带以及25张纸板。只要按照Switch屏幕中的安装提示,具备简单手工基础能力的用户就能使用这一套装能够搭建出预告片中演示的5种玩法:钢琴、钓鱼、摩托车、房屋和遥控车。

经过媒体记者亲身体验,按照说明书逐步安装的话,装配一个遥控车约需要15分钟,而装配出钢琴的话,大约需要2个小时。

在这五款游戏当中,钢琴使用了Switch手柄的红外线感应摄像头,通过摄像头感应出玩家按下的按键,Switch播放对应的音符。这些手工小游戏很适合用于儿童教育,因为可以通过Switch屏幕显示出盒子内部的具体工作原理和构造。

由于采用硬纸板,并且大量采用体感操作的原因,有很多用户担心任天堂Labo并不耐用。媒体从任天堂得到消息,该公司计划向用户提供替换部件,另外也准备开放模板给用户自己制作零部件。

任天堂Labo确定将于4约20日正式上市,首批产品提供两个套装:多功能套装和机器人套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