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里面学一门外语 在《林格托邦》里就能做到了

时间:2018-01-17 16:00:2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里面学一门外语 在《林格托邦》里就能做到了

在遭遇海难漂流到异国土地之后,玩家发现自己跟这里的人语言完全不通,需要慢慢学习才能与当地人交流,最终回归故里,这就是《林格托邦》(Lingotopia),一款漂到一个语言不通的地方的故事。

在《林格托邦》的一开始,玩家发现自己迷失并无法理解当地人的语言,但游戏提供了工具,可以让玩家慢慢地去学习这门语言。玩家可以点击周围的场景来学习相关词汇,也可与当地居民进行交流,通过解谜和从列表里猜测来掌握一个词的意思。随着玩家慢慢掌握更多单词,就能慢慢了解当地人说话的意思。

游戏里面学一门外语 在《林格托邦》里就能做到了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面对的其实并非编造出来的语言,而是现实世界中语言的一种。目前支持英语、阿拉伯语、汉语、俄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和法语,玩家可以从中选择一种作为自己的语言,然后选择另一种作为异国语言,就能开始学习了。

《林格托邦》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资,试玩版已经登陆Itch.i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