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展望未来:索尼互动娱乐SIE新任副总裁正式公布!

时间:2018-01-17 11:54:2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最新消息,已经在索尼工作了20多年的索尼互动娱乐欧洲公司总裁Jim Ryan,现已正式任命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副总裁。

索尼表示,除了现任副总裁职务之外,Ryan还将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寺剛和现任副总裁三浦和夫一起合作,“进一步加强和加速PlayStation在全球的业务。”

“我非常高兴和高兴让Jim担任副总裁,”小寺剛说。 “Jim在PlayStation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包括成功推出了PlayStation 4 Pro和PlayStation VR,并担任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他对自己的文化和实力的理解,相信他会把我们的业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Ryan于1994年加入SIEE,并在公司23年的时间里担任多个高级职位。他于2011年被任命为SIEE总裁,负责领导PlayStation业务在欧洲,中东,非洲和大洋洲的业务。自2016年4月起,Ryan还担任SIE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

Ryan说:“能够被任命为SIE副主席是一种荣幸。 “我期待着利用我在PlayStation上的经验,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在全球领先的销售和营销部门,支持John Kodera,因为SIE努力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拓展PlayStation业务。我们与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我致力于继续提供在PlayStation上的独特娱乐产品”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