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新竞争对手RobotCache 允许用户转售游戏

时间:2018-01-17 11:03: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Steam在PC平台的地位,短时间内没有其它类似平台能撼动。但这不代表Steam没有竞争对手,每年都会有新的类似平台出现,虽然不至于说挑Steam下马,但某些平台的功能或许比Steam要更吸引人。

Steam新竞争对手RobotCache 允许用户转卖游戏

Robot Cache是一个即将正式上线的新平台,它的创始人是InXile的首席执行官Brian Fargo和前雅达利执行长Lee Jacobson。Robot Cache相较Steam有两大亮点:一个是它允许用户转售游戏,另一个则是它使用一种名为“Iron”的嵌入式可加密货币。

Steam新竞争对手RobotCache 允许用户转卖游戏

在Robot Cache平台上,用户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转售游戏,然后从净收入中抽成25%给平台。而卖游戏则会获得Iron货币,它能够换取现金,或者用于购买更多游戏。

此外,制作者或发行商在平台上买游戏只需要支付5%的分销费用,而Steam和GOG等平台都收取30%的费用。而用户转售游戏所抽成给平台的费用中,70%都会给发行商。

Steam新竞争对手RobotCache 允许用户转卖游戏

Robot Cache首席执行官Lee Jacobson表示,这个平台可以为游戏厂商和游戏玩家都带来收益,彻底改变这个行业。如果大家对这个平台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