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承诺E3 2018将有所不同 带来积极的改变

时间:2018-01-17 09:33:3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现在尚在1月,但微软已经在为6月的E3大展做准备了。Xbox老大Pihil Spencer今日确认微软已经在为E3筹划,将带来“积极的改变”,今年的E3将和去年可能有所不同。

3dmgame

Spencer没有说出今年E3上微软的详细打算,不过他说今年的E3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会有一些改变。“我觉得今年的E3将有一些积极的改变,可能对我们来说很有趣,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改变。”

微软在去年的E3上正式公布了新主机Xbox One X,不知道Spencer这里说的改变是否指的是:从以Xbox One X为展示中心转变成公布未来即将发售的大量大作。

毕竟前段时间有传言称微软旗下多个工作室在开发大量新的独占游戏,包括新的《神鬼寓言》、第三人称版的《完美黑暗(Perfect Dark)》、《极限竞速:地平线4》和新的《机甲突袭》等作品。

E3 2018将于今年6月12日开始,14日结束。至于《光环6》,尚不清楚是否会公布,前段时间开发商343暗示今年不会发售《光环6》游戏,但会有其他的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