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FF15》PC版配置需求!《真三8》新演示

时间:2018-01-16 17:40:50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玩家超过300万!微软收购《绝地求生》乃上乘之策     阅读原文

外媒SANVADA日前报道《绝地求生》的新消息,这家媒体分享了他们对Xbox版《绝地求生》的看法,称微软收购蓝洞不是什么问题。下面一起看看具体内容。 Xbox的2017年之旅并不算好,不过微软因为《绝地求生》在Xbox One和Xbox One X平台的成功,已将这种阴霾一扫而散。

3dmgame

Ø    MOD制作组用《辐射4》重制《辐射3》 效果逆天!     阅读原文

近日国外MOD制作组“Road To Liberty”利用《辐射4》Creation引擎重制了《辐射3》,并公布了最新截图。这款《辐射3》重制版名为“Capital Wasteland”。

3dmgame

Ø    《最终幻想15》PC版配置需求 PC版新图画面精美     阅读原文

今日SE在公布《最终幻想15》PC版发售日期之后,又在官网公布了游戏PC版配置需求,以及PC版的新截图。

3dmgame

Ø    《雨血》团队策略回合制新作《疯狂之冠》游戏演示     阅读原文

《雨血》系列开发商灵游坊的回合制策略游戏《疯狂之冠》上架Steam并放出游戏演示。

3dmgame

Ø    《真三国无双8》再曝张春华 典韦 徐庶 甘宁等演示     阅读原文

随着游戏发售的临近,《真三国无双8》官方社交账号再次放出了游戏武将演示,这次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张春华、魏延、徐庶、甘宁和典韦的演示。

3dmgame

Ø    感觉玩了假的血源!《血源》中从未露脸的5怪曝光     阅读原文

上个月《血源》玩家社区发现一批游戏中从未被From Software使用的角色。这些角色从NPC到新敌人以及最终Boss都有涉及。 到目前为止,玩家社区好多人都在擅自乱弄这些内容。不过Aussie开发者Lance McDonald已经先行一步,将这5名敌人角色/生物/怪物放到游戏里测试了。

3dmgame

Ø    《暗黑3》国服肝帝突破8000级大关 人物属性恐怖     阅读原文 

暗黑3现在已知的巅峰等级极限是10000级,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便是已经达成极限一半的一位玩家,当然这里说的一半不是5000级而是8000级。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