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存新作《前哨零》预告及截图 掌控机器人大军

时间:2018-01-16 15:42:0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3dmgame

人类在核大战中灭亡,幸存者踏上飞船开启流亡之旅,这样的游戏故事听起来非常“老套”。近日国外开发商Symmetric公布了新作《前哨零(Outpost Zero)》,这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多人生存FPS游戏,游戏融合了资源收集、基地建设、战斗、生存等元素。

游戏预告:

玩家们扮演一个来自地球的人工智能监督者的角色,负责在陌生的外星世界建立栖息地,以确保人类的未来。 玩家必须抵挡攻击者,占领敌人的据点,建立防御,保护殖民地。

玩家也可以升级AI角色和人类角色的武器和装甲,以便更好的在险恶的星球上生存。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和外星生物、海盗、敌人战斗,保护你的基地免受敌人的攻击,如果你是一名喜爱“侵略”的玩家的话,那么你也可以控制机器人大军,先发制人。

当然种田流在游戏中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玩家可以控制AI角色进行手工艺和资源收集,并给他们工作,让他们忙碌,并使你的前哨运行在高峰效率。此外,玩家还可以建立豪华的宿舍,通过娱乐和满足他们的需求来提高他们的士气,最终建立一个快乐、高效和强大的机器人公民的社会。

《前哨零》即将进入早期测试,目前游戏还未公布发售日期。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