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此人文关怀 美监狱向20年重犯推VR体验墙外世界

时间:2018-01-16 14:40:13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监狱近日开展了最新的“人文关怀”活动,本次计划向一些服刑达到20年以上的重犯提供VR服务,目的在于让他们出狱后面对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世界不再感到迷茫。

如此人文关怀 美监狱向20年重犯推出VR体验墙外世界

·美国高等法院在2012年宣布,不给予被判终身监禁的未成年人罪犯假释的机会属于违宪的行为,于是乎,符合这个条件的少年犯在服刑20年以上就可以获得假释的机会了。

·而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监狱近日开展的最新“人文关怀”活动的对象就是这些已经在监狱里度过人生最宝贵青春的“失足少年”们,对于早已经习惯了笼中生活的罪犯们来说,也许更可怕的并不是坐监狱而是已经远远超出他们理解范围的剧变的墙外世界。

如此人文关怀 美监狱向20年重犯推出VR体验墙外世界

·这套VR教育系统将通过虚拟逼真的VR体验带给罪犯们提前认知墙外世界的机会,力争让他们在假释批准后能够尽快的融入到“新世界”中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