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恐怖《传染病VR:爆发》新演示 Steam上线试玩版

时间:2018-01-16 09:22:31
  • 来源: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第一人称恐怖游戏《传染病VR:爆发(Contagion VR: Outbreak)》游戏官方公布了游戏最新演示视频。

《传染病VR:爆发》为第一人称射击生存恐怖游戏《传染病》的VR续作。游戏注重多人模式,玩家需要与其他玩家一起合作生存,击退僵尸一波又一波的攻击,被僵尸杀死的玩家将会受到感染变成僵尸。

《传染病VR:爆发》支持Oculus Rift 以及 HTC Vive头显,并于本月初在Steam平台推出了免费试玩版。

3dmgame

游戏将给玩家带来原作中的剧情以及众多的角色。除了单人模式内容,玩家还可以与好友一起进行合作模式或射击比赛。游戏中还会有PVP模式,玩家们将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幸存者们合作生存。

3dmgame

《传染病VR:爆发》现已上架Steam平台,具体发行时间待定。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