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魂》重制版PC版开发商曝光 优化似乎有保障了

时间:2018-01-15 12:15:0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黑暗之魂重制版》PC版似乎有了一定的保障。据外媒Kotaku报道,曾为不少游戏打造过优秀PC版的波兰厂商QLOC将负责《黑暗之魂重制版》的移植工作。

3dmgame

Kotaku称,QLOC工作室已经开发《黑暗之魂重制版》将近一年的时间。尽管原开发团队FromSoftware也会提供一定的协助,但大部分内容是由QLOC自己负责。

此外,外媒Gamerevolution也报道了类似的消息。他们称QLOC将负责当代版的《黑暗之魂》重制移植,因此这个消息看来是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QLOC工作室负责过PC版游戏有:《不义联盟2》,《龙之信条:黑暗崛起》,《丧尸围城HD重制版》,《生化危机6》,《DmC:鬼泣》和《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其中《不义联盟2》PC版还被外媒评为2017年优化最好的十大游戏之一。

看起来《黑暗之魂重制版》PC版的优化应该要比原作的PC版要好很多。《黑暗之魂》重制版在Steam上原始画质为2K材质,最高支持4K/60FPS。

不过负责Switch版移植的则是另外一家工作室,至于是谁,目前尚未有爆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