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新匹配专利鼓励玩家氪金 但《圣歌》没有使用

时间:2018-01-15 08:24:1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上周媒体曝光了EA申请的新匹配专利,这项技术采用动态难度调整,外媒担忧该技术可能被用来鼓励玩家氪金,担忧EA 2018年的在线游戏《圣歌》会使用这个匹配专利。不过BioWare官方最近进行了澄清,表示《圣歌》不会使用这项新的技术。

3dmgame

BioWare创意总监Brenon Holmes说,“我不知道到底是从哪传来的,但我们并没有使用。”

圣歌是EA去年E3上公布的新IP,这是一个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玩家可以和好友组队穿上外骨骼装置,离开文明之地,去探索美丽但又非常致命的原始大陆。外骨骼装置每个都有独特的技能和武器。虽然是在线游戏,鼓励和好友联机,但也支持一人游玩。

《圣歌》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