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参与人数不足 《战地1》“行动战役”面向全体开放

时间:2018-01-14 15:55:2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参与人数不足 《战地1》“行动战役”面向全体开放

DICE将对所有玩家开放“行动战役”的内容,不需要购买这款DLC。

DICE公布了《战地1》(Battlefield 1)“行动战役”的一些改动方向,他们将尽力确保游戏的服务器尽量维持最大玩家数量。

所有玩家无论是否购买过“行动战役”,都将可以参与这款DLC的内容。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面向普通玩家开放的程度是有限的。普通玩家不能再“行动战役”以外的场景使用其中的内容。也就是说,只要一次战役结束了,那么相应的内容也就不再面向普通玩家开放了。另外,没有购买DLC的玩家也无法使用DLC追加的武器、载具和经营道具。

DICE还表示,他们也将查看玩家们的建议,例如拼图的概率、接近战役分数但却无法完成、每个战役中的皮肤多样性等。虽然目前他们还没有进行解决,但他们正在努力尽快修复这些问题。

《战地1》现已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