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将对大逃杀地图进行翻新 下周推出

时间:2018-01-13 21:33:25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最近已进行了一个更新,加入了许多新元素。接下来,开发商将对这款游戏的“大逃杀”模式地图进行一个翻新。

3dmgame

公司的首席系统设计师Eric Williamson透露,新的地图更新将加入许多玩家期待的“兴趣点”。更新重点在于城区,还会在地图西边地带加入一些新的地点。

此外,Williamson表示《堡垒之夜》的生物群落将变得更有辨识度,“沼泽更像沼泽,群山更有山的感觉,地图中不同的地区变得更加富有特色。”

除了地图的改进,游戏团队同样会在下个更新中带来更好的流畅度。

3dmgame

最后Williamson确认圣诞树以及树下掉落的箱子将被移除,一是因为假期活动已经结束,另外更新后的地图也会有更多的地方能够找到物资。开发商希望物品分布的更加均匀,这样比赛中就不会有过多的稀有物品。

目前,《堡垒之夜》的中文版已经开始内测,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