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tek再开吹:微软专注4K 竞争对手只能被迫跟进

时间:2018-01-13 10:20:0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Crytek再开吹:微软专注4K 竞争对手只能被迫跟进

CryEngine引擎的开发组Crytek工作室表示,微软的Xbox One X可能会给整个游戏业界带来重大推动,而且是一次物有所值的升级。

根据NPD的数据,Xbox One X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很不错,此前有人质疑这款主机能否卖得出去,现在,问题则变成了这款主机是否有能力成为4K画质标准的引领者。

媒体就此问题采访了CryEngine引擎的产品经理Collin Bishop,对此他表示:

“任何市场内部都需要竞争。考虑到微软的主攻方向和实力,最合理的推测就是他们的竞争对手也会紧随其后,跟随他们的脚步。主机上的每一款主打游戏对于硬件性能的要求都差不多,画面也差不多,说到底,顾客终究还是会通过销量来对技术产生驱动作用。”

“Xbox One X无疑是一次物有所值的硬件更新。它对4K的原生支持允许我们实现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家中没有4K显示设备的顾客依然可以获得额外的CPU和内存性能,让画面中可以出现更多物体。”

随着4K电视的价格逐渐降低,Xbox One X的定价499美元也越来越显得有竞争力。当然,微软还需要为这款主机推出相匹配的游戏,这也是目前索尼最领先的地方。大家对此有何高见,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