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2018年将继续支持Switch 《Fe》发售日公布

时间:2018-01-13 09:20:0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Switch在2018年将迎来多款第三方游戏,这其中将有EA的游戏,包括已经公布的《Fe》和可能的《FIFA》游戏。

3dmgame

据任天堂法国总经理Philippe Lavoué,《FIFA 18》Switch版已经销量已经超过了EA的预期,单单在法国就卖出了7.3万套。据他所说,《FIFA 18》对EA来说只是一个测试品,它已经证明Switch对EA的游戏来说是一个可靠的平台。

因此他暗示,将来会有更多的《FIFA》游戏登陆Switch,尤其是2018年世界杯快到了,Switch的便携性也有助于拓展FIFA品牌。

此外,EA原创项目之一——独立冒险游戏《Fe》也公布了发售日。

在昨天的任天堂直面会上,任天堂确认《Fe》将于2月16日发售,登陆Switch。除了NS,本作还会在同一天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Origin独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