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史上经典设计!Xbox初代手柄复刻版即将发售

时间:2018-01-13 08:10:4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对于老游戏玩家来说,都知道Xbox初代主机的手柄“Duke”有多么特别。“Duke”的大尺寸不适合手小的玩家,同时手感也是空前绝后的。令人遗憾的是,它存在的时间太短,很快被更易于掌握的“手柄S”取代,这款手柄仍然是当代Xbox手柄的基础。

然而,许多人并不了解“Duke”手柄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于是初代Xbox的设计师Seamus Blackley正在把这款手柄带到Xbox One上。

根据E3的消息,这款复刻手柄本来计划在刚刚过去的假期发布,但一直没信。今天,Blackley通过Twitter确认,制造商Hyperkin将在三月底发售这款手柄。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很快就在推特上转发,并感谢Blackley“默默付出的努力”,他自己也承认,看到这件事情发生是“很酷”的事情。

这款复刻手柄的售价为69.99美元,目前不支持预购。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