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离不弃!任天堂表示会在2018年继续支持3DS

时间:2018-01-11 22:35:2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任天堂3DS在2010年6月份公布,2011年2月份发售,至今已经来到了第七个年头,现在任天堂都已经推出了它的继任者——已经大获成功的Switch。

3dmgame

不过时至今日,3DS这款古董级设备依旧散发光芒。2016年任天堂还为其推出了《Pokemon Go》和最新的《口袋妖怪 日/月》。在2017年,陆续又推出了《密特罗德》、《火焰纹章》、《口袋妖怪》、《马里奥与路易》、《勇者斗恶龙》,还为其更新了New Nintendo 2DS XL。在2018年,任天堂似乎还会继续支持3DS。

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最近接受日本媒体Kyoto Shimbun采访时表示,3DS还会在2018年继续发光发热。

一些任天堂死忠粉可能会不太乐意,他们更希望任天堂能在Switch上多下一些功夫。但是他们这样的选择也在情理之中,因为任天堂的主要粉丝群体是年轻的孩子,他们普遍难以承受价格更贵的Switch以及Switch的游戏,而3DS要便宜很多。因此我们大致可以推断,在任天堂把Switch价格降到200美金以下之前,3DS依旧会处于屹立不倒的地位,当然这个时候里现在还很远,很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